禮服酒店介紹說明

大家一定感到很奇怪,為什麼要介紹禮服酒店呢?告訴大家,因為這是未來酒店型態的趨勢!

這類型的禮服酒店屬於便服店,而且是年輕化的便服店。

什麼叫做「年輕化的便服店」?

因為酒店小姐都比較年輕,而且綜合了一些制服店的玩法,使得新型態的便服店更加新穎與有趣。

一般的便服店通常就只是喝酒,喊拳,然後就出場,而禮服店則多加了以下一些服務。

禮服店的「秀舞」

一般便服酒店並沒有此類的服務,而制服店卻又是脫光光的大跳豔舞,然而卻無法營造花非花,霧非霧的想像空間。

你們認為要一個女人脫光光跳舞真的比較好看嗎?如果是很專業的那當然是好看,如果只是一堆肉在跳舞?

所以禮服店研發出讓氣質美眉與客人一起熱舞,或者由小姐在客人面前表現舞蹈動作,營造更美的想像空間。

禮服店的「遊戲」

一些在小氣大財神中可以看到的遊戲,在這幾家酒店都有,沒有神仙水,沒有山泉水,只有那甜甜的香吻,又或許是那情趣的小處罰,感覺多好!

禮服店的「中快」

集合許多中文快歌,由眾多小姐一起如同演唱會一般熱鬧的氣氛,這樣在禮服店消費起來,客人不是覺得快樂多了?

以上三點禮服店特點,屬於一般便服店所沒有的團體活動,做酒店這麼多年,這類型的禮服店真的比較有趣,但是酒店小姐卻會比較辛苦,因為什麼都會,什麼都不奇怪!

高雄酒店經紀強尼之所以最後會選擇在禮服店裡駐店,其實也是覺得長久以來的酒店模式讓強尼覺得好累!至少小姐在上班的時候會比一般店的小姐開心一點,不再是一昧的喝酒…

集合便服店與制服店這兩種酒店類型的優點,就是目前最夯的新型態禮服店,確實是輕鬆許多,也確實好玩多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