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傳奇 高尚呈現 

模特兒佳麗 高挑性感

銀河浩瀚 頂級璀璨 - 星河夜總會

澳門經紀來到的澳門總統酒店(Hotel Presidente)是位於澳門的一座四星級娛樂場酒店,酒店樓高21層。曾在2004年進行全新改裝,擴充空間作娛樂場所,酒店內部有212間客房,並附設夜總會、桑拿浴室及會議等娛樂及商務設施,是具備休閑和娛樂復合式酒店。


澳門星河夜總會給您頂級廂房派對享受

澳門夜生活五光十色,各有特色不一的豪華夜總會不勝枚舉,而位於總統酒店二樓的星河夜總會是入夜後的歌舞表演最佳選擇,能夠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。

銀河浩瀚 頂級璀璨 - 星河夜總會

星河夜總會有可容納20人的大型廂房適合傢庭或團體聚會、作為舉辦各種派對的舞台場地,既寬敞設計也別出心裁。

銀河浩瀚 頂級璀璨 - 星河夜總會

勁歌熱舞的表演,感受聲光熱鬧非凡的視覺及聽覺享受。

延伸閱讀

香港夜總會之冠 富都夜總會


美女佳麗雲集 時尚低調奢華 – 澳門星河夜總會

時尚奢華的環境讓顧客有滿滿的新鮮感!另外引進模特兒佳麗,素質也引發澳門夜總會的熱搜話題,在行中算是有口皆碑,擁有各種模特兒身材的小姐,性感高佻帶點靈感氣質,頂級優質服務保證會令人流連忘返。

銀河浩瀚 頂級璀璨 - 星河夜總會銀河浩瀚 頂級璀璨 - 星河夜總會

無論是夜間娛樂、商務出差或傢庭旅行聚會,盡顯賓至如歸。

延伸閱讀

夜生活裡的一顆璀璨之星-上海東方魅力夜總會


賓客至上的優質酒店 – 澳門星河夜總會

總統酒店周延的服務,新的設備及寬敞的空間都讓您宛如上賓。總統酒店位於澳門新口岸,位於市中心十分便利。24小時客房服務,娛樂場,餐廳,禮賓接待等服務,是澳門總統酒店擁有充滿朝氣與自信的精神。銀河浩瀚 頂級璀璨 - 星河夜總會

專業服務旅客,尊榮享受假期。

延伸閱讀

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地上天堂–鑫豪天地夜總會

澳門經紀小貼士

星河夜總會廂房可容納人數及最低消費金額

銀河浩瀚 頂級璀璨 - 星河夜總會

請至2樓會所詢問各式包廂類型及費用,目前僅提供大型廂房價格。